打开电视,广告片段一幕幕闪耀著成功人士的衣著、品味,吃喝玩乐的格调都令人趋之鹜;你没钱 不打紧,许多财务借贷都会立刻飞扑过来帮助你,使你装扮起来也像一个成功人士。社会认为的成功令成年人也著了迷 ,大人如是,连小孩子喂哺的奶粉也与成功挂上一个错配的钩。

曾经看过著名富商李嘉诚先生分享成功之道的言论,「你想过普通的生活,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。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,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。能闯过去,你就是赢家,闯不过去,那就乖乖做普通人。所谓成功,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,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,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。」

心里相信,成功之道也必须拾级而上。每一次普通的挫折都会锻练你的意志与毅力,逐渐带你晋升到另一个境况,使你更有信心面对前面的挑战。

与此同时,一个真正成功的人士必须配合良好的道德操守,言行品格往往可以从他与别人相处的表现中察看得到。

如果你要成为一个成功人士,你不妨多接触拥有高尚品格情操的人,你奔往成功之道,必定指日可待。